返回顶部

兴业路小学完成家庭教育心得体会编印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7-03 21:46:11)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尤文平 记者 刘毅)近日,绵阳高新区兴业路小学《家庭教育心得选编集(一)》编印成册。据了解,兴业路小学家庭教育心得体会由学校编委精选、设计、制作,历时3个月,最后印制成册。

兴业路小学是“全国优秀家长学校”,今年又被国家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评为“全国规范化家长学校”,为进一步推动家长学校建设,提高家长的家庭教育意识,增强家长的学习热情,学校一直坚持引领家长不断探索家庭教育的有效开展,借助家长会开展家校交流,举办家庭教育专题讲座,开展亲子互动、经验分享,订阅家庭教育配套教材《父母课堂》,开展小手拉大手活动,成立家长委员会,组织家长义工、家长志愿者等活动,去影响家长、引领家长不断丰富家庭教育知识,提升家庭教育水平。2018年春开学初,学校组织全体家长撰写家庭教育心得体会,各班进行整理筛选,再由学校编委精选、设计、制作,历时3个月,最后印制成册。

全校1400多个家庭积极配合学校、老师开展教育,家长们在点滴中成长,在修剪中前行,他们将生活中的点滴记录下来,把家庭教育心得体会总结出来,把学习感受整理出来,把自己的困惑表达出来,把家庭教育的愿景呈现出来,这是该校家长学校建设的巨大成就,是全体家长智慧的结晶。学校将家庭教育心得体会选编集印发给全体家长,旨在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向身边的家长学习,向身边的事例学习,不断丰富该校的家庭教育经验,不断促进孩子们的成长。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