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州实验幼儿园教师讲坛正式开讲

www.scol.com.cn  (2018-07-12 16:57:52)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杨磊 记者 刘毅)近日,安州区实验幼儿园第十次教师讲坛正式开讲了。据了解,该园的教师讲坛自开讲以来,以其独特的魅力与品味,引起了越来越多老师的关注。

黄玲玲老师的《如何培养幼儿的独立性》和刘欣妮老师的《如何打造激发幼儿创造力的艺术区》,从教师的角度联系日常课堂上的经验得失,深入浅出的对如何培养幼儿能力进行了详细阐述;谢秀英老师《做一个“用心”的幼儿教师》和谢娟老师《我工作着我幸福着》分别从教师的专业素养和心理建设和与会教师分享她们教育路上的酸甜苦辣。

据悉,该园教师讲坛的内容往往都是经过老师精心准备的,包含着很多老师多年的积累。这一形式一变过去学校领导独霸话语权的形式,让教师们走上讲坛,让教师在学校有了发言权,有了叙说自己教育故事,进行教学反思的时间和空间。谈教育智慧、说教育理想、进行外出学习经验交流等等。为教师提供了一个精神共同成长,专业知识共享,价值观念碰撞的平台,为此,深受教师们的喜爱与推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