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全市学校无一受灾 假期安全工作有序推进

www.scol.com.cn  (2018-07-12 16:59:24)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刘毅)7月12日下午,四川在线记者从绵阳市教育和体育局获悉,在本轮强降雨过程中,绵阳全市无一学校受灾,目前全市各学校情况良好,假期安全工作有序推进。

7月11日,三台县教体局党委班子成员及相关股室同志到学校督查校防汛工作和值班值守情况。

督查组先后来到防汛形势严峻的刘营小学、芦溪中学、芦溪初中,现场查看了汛情并指导学校防汛减灾工作;督查了永明中小学、花园中小学、老马学校、争胜小学门卫在岗和领导带班情况;到西平中学指导学校防汛排险工作;到百顷中小学、八洞小学、建平小学督查汛期值班值守情况;到七一小学、潼川三幼查看防汛值守工作。

7月11日,安州区实验幼儿园在张小帆园长的带领下,对全园的防汛设施及校舍情况进行了拉网式的全面排查。

排查小组集中对排水管道、明渠、地沟进行了仔细检查,并对幼儿园的教学楼、办公楼、校园围墙等重要位置进行了排查,以防范暴雨积水、雨水倒灌、墙体坍塌,并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逐一登记,制定隐患排除方案,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为幼儿园校舍安全提供有力保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