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委教育工委到南山中学交流党建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7-16 13:11:40)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邓友山 记者 刘毅)7月13日上午,遂宁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王朝蓉一行50人到南山中学访问交流并举行座谈。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唐江林会同有关职能处室、部分党总支(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左双全主持。

座谈会上,唐江林校长简要介绍了学校110年的历史与改革建设发展情况,并就学校近几年党建工作中的“分层工作法”与客人做了交流。唐江林表示南山中学党委以党建工作为中心,充分运用党建工作带动中心工作,积极寻求适应新常态下南山中学的内涵道路,积累了一些心得与经验,取得了一定的成果,有力地支撑了学校的发展。

高三年级党总支第一党支部书记张勇就基层党支部的建设作了交流,他详细介绍了该校党支部在教师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两学一做”教育和党员管理融入年级管理等方面的党建工作经验。

高一党总支书记邓友山就基层党总支的建设作了交流,他指出基层党建工作要夯实党建根基,涵养党建生态;要创新活动方式,筑牢信仰之基;要推进平台建设,着眼长远发展。

王朝蓉表示,南山中学党委在党建工作的创新举措令人印象深刻,遂宁市委教育工委将充分学习借鉴,不断探索中小学党建工作新方法,将学校党建工作做实做深,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随后,与会人员参观了南山中学校史馆和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