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鲁东大学希翼支教队志愿者到乐兴小学陪留守孩子过暑假

www.scol.com.cn  (2018-07-31 16:43:37)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余关建 记者 刘毅)近日,鲁东大学希翼支教队的志愿者到安州区乐兴镇小学开展乐义务陪孩子们过暑假活动。熟悉的上课、下课、铃声和熟悉的音乐再次回荡在校园内。

简短的开班仪式结束后,近200名学生在志愿者们有序组织下走进了自己喜欢的课程班级。美术室课堂中,孩子们在尽情的用画笔勾勒美好的明天;音乐室课堂中,孩子们在用稚嫩的歌喉唱响感恩与奋进;革命传统教育班课堂中,孩子们在认真聆听革命先烈们的英勇事迹.....教室外,是家长们的啧啧称赞和无言的感激之情。

据悉,此次活动是该团队到绵阳市安州区义务支教的第十个年头,在活动对接中,得知该镇留守儿童数量较多,多数孩子在暑假期间不能到父母所在的务工地与父母团聚,隔代抚养现象突出,孩子们的暑假过得孤单及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该团队经过紧张的短期筹备,及时的来到了该镇孩子们中间,给他们带来了快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