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喜讯!世界机器人总决赛绵阳东辰摘金夺银

www.scol.com.cn  (2018-08-02 20:33:41)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胡齐林 记者 刘毅)7月29日,为期三天的“2018世界机器人大赛总决赛”在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武汉体育中心圆满落幕。最终,经过三天的激烈比拼,绵阳东辰初中于涵、程浩轩等五位同学获得一等奖(金牌),唐云帆等三位同学获得二等奖(银牌)。

据了解,本次比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中国电子学会、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等部门共同举办,共有来自美国、日本等十多个多家和地区的约5000名参赛选手在此竞逐机器人界的“奥林匹克”。

绵阳东辰学校参加了本次大赛VEX-IQ的比赛,经过三天的激烈比拼,在陈圳尧老师的带领下,东辰初中于涵、程浩轩、唐浩文、何启航、黄捷五位同学获得一等奖(金牌),唐云帆、陈大山、邓懿峰获得二等奖(银牌)。同时学校获得了晋级2018年8月14日至19日在北京举行的世界机器人大赛国际公开赛精英赛的资格。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