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辰排球战省运 摘金夺银创佳绩

www.scol.com.cn  (2018-08-10 17:02:30)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鲜东 记者 刘毅)8月5日,由四川省人民政府主办,四川省体育局、四川体育职业学院排球运动管理中心承办的四川省第十三届运动会排球女子甲乙组比赛在广元市青川县全民健身中心圆满落幕。由绵阳东辰高中女子排球队独立组队的绵阳市代表队在省十三运会上通过顽强拼搏获得季军!

在本届省运会上以该校初中学子为主体框架的绵阳市排球男子丙组、女子排球丙组和由该校高中学子组成的女子排球甲组在本届省运会中获得一块金牌、一块银牌和一块铜牌的好成绩,续写绵阳该项目历史最佳战绩。

据该校相关负责人介绍,东辰中学排球队自2014年建队至今,在短短四年内,便代表绵阳市在省运会中摘金夺银,同时也填补了绵阳排球几十年来在省级比赛中未获金牌的空白。体现了东辰学校对学生全面发展的高度重视与投入,彰显了东辰健儿们艰苦奋斗、敢于拼搏、团结合作的体育精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