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456名志愿者备战第六届科博会

www.scol.com.cn (2018-08-28 14:58:08)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薛世荣)9月6日至9日,作为国家级、国际性科技博览盛会第六届科博会将在绵阳会展中心举行,记者8月28日从绵阳市相关部门获悉,第六届科博会志愿者招募工作已于近日全面完成,来自西南科技大学以及绵阳师范学院的401名大学生脱颖而出,成为第六届科博会的大学生志愿者。

能成为科博会的志愿者,已渐渐成为绵阳许多大学生的目标。成为科博会志愿者,既可服务国内外嘉宾客商,以开扩眼界又可通过专业化培训,以提升自身能力,展示国家科技城形象、保障科博会顺利举行实现个人价值。 本届科博会大学生志愿者根据个人综合能力被分为骨干志愿者、通用志愿者和礼仪志愿者,他们将有针对性为来自国内外嘉宾客商以及观展市民提供最贴心的服务。

为全面提高大学生志愿者服务水平和能力,绵阳在8月30日将举行志愿者誓师大会暨培训工作会。培训结束后,401名大学生志愿者将被安排到科博会组委会办公室各工作部开展志愿者服务。与此同时,作为科博会组委会办公室展览论坛执行主体绵阳科发集团,先后从集团内部选派了3批共55名志愿者前往会展中心参与第六届科博会筹备和服务保障工作,确保第六届科博会顺利召开。8月24日上午,全体志愿者已全部集结到位,各项志愿服务工作全面展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