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州区塔水二小召开开学工作会

www.scol.com.cn (2018-09-01 17:24:54)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雍福平 记者 刘毅)8月28日,塔水二小召开开学工作会,会议传达了上级有关开学工作会议精神,并对新的一学期工作进行了安排。

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呙军在会上提出,全体教师要认清目前的教育形势,加强自我的约束,提升自己的素养;正确认识自己人生的价值,认清教师职业这一特点;要静下心来,全面提高教育质量,真正做到让家长真正放心;要有担当意识,服从学校工作安排;正视困难;调整好心态,消除消极因素带来的负面影响,积极配合学校领导做好各项工作。

此外,各分管工作领导对开学报名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并要求教师们要迅速调整状态,积极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来,报名工作一定要有条不紊,做细做实,确保开学工作的顺利进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