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州区桑枣一小参加扶贫赶集日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9-01 17:34:54)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谢亮 记者 刘毅)8月27日,绵阳安州区桑枣一小全体教师来到桑枣镇花庙村参加了“花庙村扶贫赶集日”活动。

活动当天,全村的贫困户和部分非贫困户老乡将家里多余的家禽、粮油、鸡蛋、蔬菜等农特产品拿到“集市”上进行集中售卖。在“赶集”现场,人声鼎沸。各帮扶责任人一边同贫困户交流,一边选购自己所需农特产品。

两个多小时,所有农特产品几乎售空。包括桑枣一小在内的3个帮扶单位共计100余人参与采购,成功交易家禽80余只、蛋类700余枚、各类时令蔬菜1000余斤……实现销售收入20000余元。

据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既节约了老百姓销售农副产品的时间和精力,又拉近了干部群众之间的距离,点燃了老百姓劳动致富的激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