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州区桑枣镇中学召开毕业班工作会议

www.scol.com.cn (2018-09-01 17:40:39)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蒋启剑 记者 刘毅)8月29日上,绵阳市安州区桑枣镇中学召开毕业班教师工作会议。本次会议旨在为进一步增强毕业班教师的目标意识和责任意识,稳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会上,初三年级组长罗顺辉对上期教学成绩进行了分析,对取得优异成绩的科目进行了表扬。会上,毕业班教师相继发言,大家从班主任工作方法和要求、课堂教学效益最大化、备课作用发挥、学生心理监控、分层教学总体提高、弱势学生关爱辅导等方面提出各自的看法,为如何提高本届毕业班的教育教学质量献计献策。班主任肖顺刚对本班学生状况进行了分析,教师何刚、刘昕、郝艳玲等对各自学科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后期努力方向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会后,该校校长邓贤勇做了总结发言,他要求各个部门要密切配合,根据具体情况定出目标计划,并制定出切实可行的奖惩措施,同时分管领导要蹲班,了解学生实际情况和需求,配合班主任对班级工作进行谋划。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