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州区永盛小学积极开展"打黑除恶"专项宣传教育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9-01 17:45:56)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谈青松 记者 刘毅)近日,永盛小学积极开展"打黑除恶"专项宣传教育工作,成立"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并动员全体师生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行动中。

在班级展示栏和黑板报中宣传"扫黑除恶"相关信息,倡导家长主动参与,通过"小手拉大手"使"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开学第一周,各班级要结合实际开展"扫黑除恶 我们在行动"主题班会,向学生讲解如何认识和分辨黑恶势力,组织学生学习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增强学生遵纪守法意识。

据该校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主题宣传活动,旨在进一步增强群众抵制违法犯罪活动的"免疫力",提高师生法律意识,起到良好的社会宣传效应。积极营造"扫黑除恶扬正气,群防群治创平安"的良好氛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