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州区七一实验小学召开安全工作形势分析会

www.scol.com.cn (2018-09-01 17:47:03)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王刚 记者 刘毅)8月26日上午,安州区七一实验小学管理层全体成员在小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秋校园安全工作形势分析会。会议由分管学校安全工作的王刚副校长主持。

会上,王刚副校长简要总结了目前校园安全工作情况。学校紧紧围绕创建“平安校园”总体目标,认真贯彻“预防为主、安全第一”总体方针,扎实推进校园综合治理,完善和落实各项安全制度、措施,充分发挥职能作用,齐心协力,齐抓共管,营造了安全、稳定、和谐的教学、工作和生活环境。

陈九龄校长在随后的讲话中强调,安全工作为学校发展的第一要务,各部门要充分认清当前安全工作形势,及时排查化解风险隐患,着力推进平安校园建设,切实维护学校安全稳定;要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杜绝麻痹大意思想,防范各类校园安全事故;要进一步明确安全责任主体,确保责任到位、措施到位,把安全工作各环节抓紧抓实抓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