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州区清泉镇小学召开开学行政工作会议

www.scol.com.cn (2018-09-02 15:10:19)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张伟 记者 刘毅)近日,安州区清泉镇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李绍清同志组织学校行政召开了开学工作会议,拉开了2018年新学期的工作序幕。

会上,李绍清校长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对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做了全面、具体的部署。并分别从规范学生习惯养成和完善评价体系阐述了德育精细化管理,又从教师、课堂、科研、学生四方面清晰的梳理了教学管理。同时,他对领导班子提出了期望:希望各位行政端正思想态度,继续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主动作为,甘于奉献,敢啃硬骨头,增强了全体领导干部的责任心和使命感。

据该校主要负责人介绍,通过此次会议,清泉镇小学全体行政班子成员进一步明确了工作任务与要求,提高了认识,凝聚了力量,有利于促进新学期学校管理和教育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开启清泉镇小学“幸福”新篇章。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