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州区桑枣一小开展“开学安全教育”系列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9-05 18:15:14)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谢文文 记者 刘毅)9月1日,绵阳市安州区桑枣一小在开学第一天开展了“开学安全教育”系列活动。

开学第一课是学生进校上的第一节课,各班主任纷纷以“安全教育”为主题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主题教育活动。活动中,各班老师分别以校园活动安全、饮食卫生安全、道路交通安全、防溺水安全等安全教育内容对学生进行安全知识教育。为了让教育活动达到实效,各班的教学方式也有所创新,有的采用图文并茂的案例分析,有的采用朗朗上口的儿歌诵读,还有的带领学生实地参观讲解。形式多样、喜闻乐见的教育方式受到了学生的欢迎。

为了充分调动家长的积极性,该校还积极发挥家长的教育管理作用,及时召开家长会,倡议家长与学校签订学生安全管理责任书,以借助家校合力,将学生安全管理工作做细、做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