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枣二小开展“六大员”安全培训

www.scol.com.cn (2018-09-05 18:27:27)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本迪 记者 刘毅)9月2日中午,绵阳市安州区桑枣二小组织学校保安、消防、防爆、急救、食品卫生监督和交通协管员,集中开展了以平安校园建设为主题的培训活动。

副校长王太平首先总结了各部门在上学期取得的成绩,围绕学校安全管理措施、政策法规解读以及事故隐患排查处理等进行了专题培训。要求参培教职工认真做好本职工作,恪守劳动纪律,定期排查本部门的安全隐患。校长袁世东最后强调,安全是学校教育的根本保障,责任重大,必须以师生生命安全为核心,坚持预防为主的方针,进一步明确工作规程、主动作为,做到未雨绸缪,防范于未然。

据该校主要负责人介绍,通过培训,强化了“六大员”在学校的检查、督促和联防联控作用,为维护校园安全和正常的教学秩序奠定了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