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州区七一实验小学召开扫黑除恶工作会

www.scol.com.cn (2018-09-05 18:33:51)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周莉 记者 刘毅)9月3日,安州区七一实验小学召开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会议传达了市、区有关会议精神,进一步明确了学校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的具体工作任务。学校管理层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上成立了以陈九龄校长为组长的学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领导小组,明确工作责任,形成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

分管学校安全的王刚副校长在会议中强调,要强化宣传发动。设立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举报信箱,公布举报电话,利用升旗仪式、班会、家长会、电子显示屏、宣传专栏、家长微信群等多种形式开展宣传教育,鼓励师生及家长积极举报涉校黑恶势力违法犯罪行为。要强化线索摸排。结合学校日常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工作,加强对涉校黑恶犯罪线索的摸排。对存在的涉黑涉恶问题要及时报教育局扫黑除恶办,由局扫黑除恶办移交相关单位部门,并严格做好保密工作,着力推进学校扫黑除恶工作持续深入开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