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州区界牌镇小学举行2018年秋开学典礼

www.scol.com.cn (2018-09-05 19:50:36)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张蕾 赵攀 记者 刘毅)9月3日上午,界牌小学举行“新学年,新征程,新作为”2018年秋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界牌小学校长蒋明以“新学年,新征程,新作为”为主题为开学典礼致辞。他希望全体学生在新学期树立新的目标,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在学习前进的道路上策马扬鞭,不断创新。同时希望老师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扬光荣传统,勤奋敬业,不断学习,在教书育人的同时,努力提升自己的从教能力和职业品味。

学校法制副校长、界牌镇派出所胡警官对孩子们就交通安全及如何学会自我保护等方面进行了法制讲座;驻校医生、界牌镇卫生院杨医生对孩子们进行了秋季流行病的特征及防治的讲座,进一步提升了孩子们依法守法意识及卫生防疫意识。

最后,界牌小学少先队大队部学生代表伴着雄壮有力的音乐朗诵了新学期献词《让青春闪光》,现场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并带领全校同学重温《我们的约定》,更发出了自己要珍惜时间,发奋读书,为母校争光添彩的铮铮誓言,把开学典礼推向了高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