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州区实验幼儿园召开“纪律作风专项整治”警示教育大会

www.scol.com.cn (2018-09-05 20:10:14)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杨磊 记者 刘毅)近日,安州区实验幼儿园召开了“纪律作风专项整治”警示教育大会,该园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园长张小帆传达了区教体局“8.24教育系统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精神,宣读了区纪委对近期教育系统部分教师违规行为的通报。随后,要求全体教职员工对照教师违规行为认真自查自纠,做到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同时,她强调在工作中一定要做到以下几点:要遵守工作纪律、履行工作职责,时刻注意自己的教育行为;要加强理论学习,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努力提升自身素养,注重教育方法,用个人的魅力和科学育儿方法让幼儿和家长信服;要加强师德修养、守住师德底线,多沟通、多交流,遇到困难要积极与领导、同事进行交流,寻求帮助。

据该校相关负责人介绍,通过本次警示教育,教师们深刻认识到作为一名幼儿教育工作者应时刻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以师德规范鞭策自己,塑造人民教师良好形象,为学前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