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州区乐兴初中举行开学典礼

www.scol.com.cn (2018-09-05 20:19:16)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邓定华 记者 刘毅)9月3日,乐兴初中举行新学期开学典礼,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邓开明作题为《提升核心素养 为终身发展奠基》的专题发言。

上午九时许,全体师生齐聚操场,伴随庄严的国歌声响起,开学典礼正式开启。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邓开明作题为《提升核心素养 为终身发展奠基》的专题发言。发言中,他要求全体师生继续秉承“三乐三兴”的办学理念,着力培育孩子的核心素养,打造诗意教育、幸福乐园,为孩子的终身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他希望全体教师继续发扬乐中精神,凝心聚力,甘于奉献,书写乐兴教育新篇章。

典礼上,各年级组长代表全体教师表达决心,在新的学期,将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团结拼搏,精研善教,再创乐兴教育新辉煌。全体教师进行师德公开承诺宣誓,严肃教师队伍纪律,彰显良好师德形象。

最后,学校对上期末检测取得优异成绩的学生进行隆重表彰,让榜样的力量助推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发展,形成“作风争优、素质争优、教学争优”的良好氛围,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发展,努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