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州区实验幼儿园召开食堂食品卫生安全工作会

www.scol.com.cn (2018-09-05 20:34:39)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杨磊 记者 刘毅)9月2日,安州区实验幼儿园召开了学期初食堂食品卫生安全工作会议。该园安全管理人员及全体食堂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园长陈小明要求食堂工作人员进一步落实好食品卫生安全工作,并对食堂工作人员提出了具体要求:增强安全意识、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落实好一岗双责制度,分工要到人,层层签定安全责任状,谁出问题谁负责,把制度落到实处;每天做好个人卫生、环境卫生;严格执行餐具消毒工作规程,把好食品进货关、贮存关、加工关;加强食品卫生和食品安全监管,做到每天有检查、有记录,做好食品留样工作,要从“细节决定安全”的角度来做好工作。随后总务主任杨磊带大家一起认真研读了《四川省学校食品安全操作指南》以及《食堂工作人员规章制度》等有关内容。

园长张小帆充分肯定了食堂工作为保障教学做出的贡献,强调了学校食品安全卫生工作的重要性,希望全体食堂工作人员抱有一种主人翁精神,互相体谅,通力合作,为搞好幼儿园食堂工作继续努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