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州区清泉镇小学开展行为习惯拓展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9-10 13:59:14)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张伟 记者 刘毅)9月1日至9月5日,安州区清泉镇小学开展了为期一周的行为习惯拓展教育训练。

“立正!稍息!”随着教官们一阵阵洪亮的口令声此起彼伏,清泉镇小学的行为习惯拓展训练拉开了序幕。在训练中,教官们言传身教,指导认真、细致、耐心,对每个动作都一丝不苟地做好示范,不厌其烦地指导、纠正。每一次举手、每一次抬腿都有板有眼、一丝不苟,站立、报数、齐步走……一个个口令,一次次动作,教官们高标准严要求的训练对这些“娇宝宝”来说无疑是一次艰苦的锤炼,但孩子们用心去完成,训练起来精神抖擞,像模像样,表现出了饱满的精神状态。经过五天艰苦的训练,孩子们稚嫩的脸上多了一些坚毅。

“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在汇报表演中,站立、报数、齐步走、军体拳、叠被子等一系列的军体训练项目学生们都有板有眼、一丝不苟地展现出来,以严谨的队列阵容和饱满的精神状态,自信地通过了环环考验。参与汇报表演的家长代表们说:“如今的孩子十分需要这样的训练,吃点苦对他们有好处!看到孩子们今天的风采,我们为孩子们的进步感到高兴,感谢学校为孩子们组织这样的训练活动!”

据该校主要负责人介绍,此次拓展训练是孩子们一次人生的磨砺,这样的拓展活动,不仅让孩子们身体变得更加结实,也让意志变得更加坚强,更是对孩子们心灵教育的再一次洗礼。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