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盛小学举行2018年秋开学典礼暨楼道疏散演练

www.scol.com.cn (2018-09-10 14:03:47)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谈青松 记者 刘毅)9月5日上午,一阵惊人刺耳的警笛响起,安州区永盛小学教学楼的所有学生在班主任和任课教师的组织下,立即奔出教室,有序快速地向楼下操场疏散。在短短的几分钟内,全体学生安全撤离到了各自的指定地点,并很快集合、清点人数,结果没有一个意外伤害者,演习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并以此为契机,拉开了永盛小学“安全教育日启动仪式”的序幕。

郭正恩校长为开学典礼致辞。他回顾了学校过去一学年取得的辉煌成绩,并向全体师生提出了新学年要求,希望全体师生要趁着大好时光,确定好新目标,做好新计划,在新学期里,要多读书,读好书,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倡导全体师生要爱家乡,爱校园,增强环保意识,自觉规范自己的言行。

随后,分管领导就各自工作做了安排,最后全体教师在国旗下庄严宣誓:忠诚党的教育事业,认真履行神圣职责,让智慧点燃智慧,用人格引领人格,将意志激励意志,使真情传播真情,尊重个性,关爱心灵,传承文明,启智求真,严谨治学,勇于创新,团结协作,与时俱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