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水一小举行2018秋开学典礼暨法制卫生知识讲座

www.scol.com.cn (2018-09-10 14:14:18)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彭才丽 记者 刘毅)9月6日,秀水一小全体师生齐聚学校运动场,举行“明礼立志 幸福成长”新学期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上,校长魏忻为全校师生送上了新学期寄语,他代表学校感谢和祝贺全校师生在过去一年的努力及取得的各项荣誉,同时欢迎新老师、新同学的加入。他希望孩子们从小立下远大志向,明礼向善、尊师孝亲、崇德博学,做一个身心健康的阳光少年。

新教师们带来的诗朗诵《我是一名教师》,青年教师向丽玲的精彩发言,纷纷表达了老师们将以谦逊的工作态度,扎实的工作作风,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不断学习、反思,营造出严谨务实的教学氛围,努力提高自身的研究能力和教学实践能力,引导学生在知识的海洋中乘风破浪,扬帆远航。六年级学生代表古虹伶代表2000余名在校学子表示,将在今后的学习中,遵守学校规范,勤奋刻苦,努力拼搏,争做新时代讲文明、有礼貌、知感恩,学业过硬,品德优良的好学生。各年级的学生代表在心愿墙上郑重贴上表达新学期愿望和决心的心愿卡。

随后,全校九十余名教师在全体学生的见证下,由校长魏忻带领,举起右手庄严宣誓:“忠诚于人民的教育事业,贯彻国家教育方针,履行教师神圣职责……为祖国培养合格公民,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奉献智慧和力量!”全体学生也举起了右拳,面向国旗庄严地宣誓。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云霄,将开学典礼推向了高潮。

最后,秀水交警中队马警官、秀水派出所王警官、秀水中心卫生院医生以及学校法律顾问肖律师为孩子们上了一场生动的法制安全卫生知识讲座。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