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盛小学召开新学期家长会

www.scol.com.cn (2018-09-11 23:25:49)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谈青松 记者 刘毅)9月7日,安州区永盛小学召开新学期家长会。本次家长会旨在让家长更加深入地了解学校新学期教育教学活动,同时让教师了解学生假期表现,从而密切家庭与学校的联系,达到家长与学校共同管理好学生的目的。

家长会上,46位班主任根据本班实际情况,采取多样灵活的形式,精心组织召开会议。各班主任就学生开学一周各方面的表现与家长进行了充分的交谈,并向家长们详细介绍了学校各方面的工作情况,对教育孩子的方法、培养孩子良好的行为习惯等方面进行了沟通与交流,整个家长会气氛热烈、友好。

在相互交流环节,家长们就教育孩子的心得体会、对自己感兴趣或难以判断的问题互相咨询,共同提高并对学校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从而推动了学校各方面工作的开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