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州区第一初级中学举行2018年秋开学第一课

www.scol.com.cn (2018-09-12 00:15:59)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李强 梁明清 记者 刘毅)近日,绵阳市安州区第一初级中学1900余名师生齐聚一堂举行开学第一课。

八点三十分开学第一课准时开始,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学校副校长卿德平作了《策马扬鞭,续写辉煌》的新学年致辞。对初一600余名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在过去一年中辛勤耕耘、无私奉献的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对在过去一学年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新学年师生工作和学习提出了殷切期望。

于建军副校长对全校师生上了安全第一课。他从校园学习活动安全、食品环境卫生安全与疾病防治、消防安全、交通安全、防骗防暴力伤害安全、防溺水等多个方面做了详细讲解并提出了明确的要求。最后,开学第一课在师生齐唱校歌《追梦》中结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