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水一小举行2018秋新教师培训会

www.scol.com.cn (2018-09-13 17:52:36)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董静 记者 刘毅)9月12日下午,安州区塔水一小2018年秋新教师培训会在该校二楼会议室举行。

培训会上,该校校长文松潘首先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强调了岗前培训是新教师的必修课,新教师要培养和提高自身的素质。同时,文松潘还对新教师提出了期望:尽快转变角色,适应工作环境,多向学校优秀教师学习,让自己快速成长。代俊杰就学校各项常规工作和安全工作提出要求,强调了安全问题高于一切,希望新老师在工作与生活中注意自身安全和教学安全,健康生活,快乐工作。

副校长蒋凤霞围绕备课、上课、作业、辅导、教研等教育教学方面的工作进行详细的阐述,为新教师的教学工作提供了宝贵的借鉴经验。同时希望新教师能够按照学校对他们的成长规划不断提升自我,成为学校的骨干力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