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警钟街小学举行第34个教师节庆祝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9-13 17:54:45)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夏芙蓉 韩锋 记者 刘毅)9月10日,绵阳市警钟街小学举行了第34个教师节庆祝活动。

庆祝活动上,全体学生为老师们齐唱了歌曲《每当我走过老师的窗前》,学生代表朗诵了诗歌《老师,您辛苦了》,表达了对陪伴成长的老师们的感恩之情。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潘旭发表了题为《做“会系扣子”的“四有老师”》的讲话。讲话中,潘旭表达了对老师们的节日祝福,并带领全体老师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有”好老师的标准。潘旭重点强调了作为好老师要以“四有”标准为镜,率先垂范,以身作则,会系扣子,能系好自己的扣子,方能帮助学生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从而培育更多的国家栋梁。少先队员代表向全体老师敬献了鲜花。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