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州区桑枣镇中举行网络安全专题培训

www.scol.com.cn (2018-09-13 17:57:36)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蒋启剑 记者 刘毅)9月12日上午,安州区桑枣镇中举行了网络安全专题培训会。本次会议旨在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全省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

培训会由校长邓贤勇主持,学校教职工全部参加培训。邓贤勇校长联系国内外网络安全方面的真实案例,从《网络安全法》的产生背景、我国网络安全的法律体系、《网络安全法》的主要内容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分析了当前网络空间安全的现状及问题,阐述了《网络安全法》的立法过程及我国网络安全相关的法律法规体系,并结合具体条文对《网络安全法》的亮点和重点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组织学习了绵阳市安州区教育和体育局《关于印发安州区学校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的通知》。本次网络安全专题培训使大家对加强学校网络信息安全工作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