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水一小开展2018年秋暑假读书交流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9-13 18:11:27)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董静 记者 刘毅)“最是书香能致远,读书之乐乐无穷”,读书带给我们知识、带给我们快乐、带给我们享受。9月13日下午,安州区塔水一小师生齐聚在多媒体教室,一起进行“读好书、好读书、读书好”的暑假读书交流活动。

本次读书交流活动全校共有19名选手参加,这些选手都是在各班读书交流中涌现出来的佼佼者。他们在会前充分准备,在活动中声情并茂地和大家交流自己的读书内容和感悟,分享读书的快乐,推荐自己读过的好书。孩子们精彩的分享让大家再次感受到好书的魅力。

据该校主要负责人介绍,通过开展读书交流活动,在学生中形成了爱读书、读好书的浓厚氛围,培养了学生良好的阅读习惯,提高了学生的阅读能力和表达能力,进一步转变了学风、班风及校风,促进了校园文化建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