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木环保”公益行动启动仪式在安州区七一实验小学举行

www.scol.com.cn (2018-09-19 01:39:22)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古娟 记者 刘毅)9月17日,“一木环保”公益行动在安州区七一实验小学正式启动。本次活动旨在深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实绿色发展理念,引导广大青少年从小树立爱护环境和绿色低碳环保意识,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中国。

据了解,“一木环保”(一纸、一木、益环保)公益行动倡导中小学生捐出废旧书报刊,以新华文轩遍布全省中小学的服务网点作保障,将废旧书报刊交由纸张生产企业循环利用,将其所得用于中小学环保教育及教育扶贫公益事业。

仪式上,安州区教育和体育局局长张旭辉发表致辞。他表示,希望安州区的青少年积极参与,倡导绿色理念,培养环保意识,养成节俭习惯,做生态文明的传播者、实践者和推动者。

学生代表代鑫怡向全校师生发出倡议,积极响应“一木环保”公益行动,从小事做起,树立爱护环境和绿色低碳环保意识,捐出废旧书籍,为一木环保公益行动助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