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州区桑枣二小艺术教育喜结硕果

www.scol.com.cn (2018-09-20 21:20:06)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本迪 记者 刘毅)9月19日,在绵阳市安州区第一届“沙汀文艺奖”颁奖仪式上,该校本迪、金鑫两位老师的摄影作品《慈母手中线》和书法作品《隶书“阙夜”》、国画作品《秋趣》等三件作品喜获“优秀奖”。

此次活动由区委、区政府评选出的56件获奖作品,是近年来安州区文学艺术界的精品之作。这也是继今年八月,刘华勇老师的国画作品《池荷闻暗香》入选省美协“第八届美术教师作品展”后的又一次突破。

据介绍,该校历来重视艺术工作,除每年定期举办的“校园艺术节”活动和“六一”文艺汇演外,每周​还在固定时间,安排专人不间断开展书法、绘画、声乐、器乐、体操和阅读等多种形式的少年宫活动。今年6月,在区教体局举办的第九届“中小学生艺术节”中,该校选派的学生1人​获特等奖;3人​获一等奖。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