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500名生物老师专家齐聚东辰 共话生物优质课展评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9-21 21:34:54)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home/img/file/20180921/20180921213732_5427.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刘毅 实习生 邱雨馨)9月20日上午,由四川省教育科学研究院主办的省2018年初中生物优质课展评活动在绵阳东辰中学举行。来自我省21个市州的近500名生物老师专家齐聚东辰,共话生物优质课展评活动。本次活动时间为9月19日至21日,评课内容涉及人教版初中生物学教材七、八年级内容。

据了解,本次全省初中生物优质课展评活动以“基于生命观念培养的生物学概念教学”为主题,目的是深化课程改革,全面发展学生生物学科核心素养,深入总结我省初中生物学概念教学的实践经验,促进教师交流学习与提升。

展评活动正式开始后,所有生物老师将按次序开始现场展评,并接受其余生物老师的观摩和相关专家的考核评价,每位老师的展评时间为35分钟。本次全省初中生物优质课展评活动设置一二三等奖,最终由专家评委会综合评选得出。

四川省生物学会理事长石建表示,优质课展评活动两年举办一次,是一次相互交流、探讨、学习的盛会。所有参赛的生物老师不但要在比赛中展示自己的教学水平、教学技能、教学思想和教学风格,而且要抱着学习的心态不断完善自我,从而提高我省生物教学的水平和质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