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州区教研室送教下校暨联合教研活动在乐兴初中举行

www.scol.com.cn (2018-09-25 18:30:36)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邓定华 记者 刘毅)9月21日,安州区教研室送教下校暨乐兴初中与安州一中联合教研活动在乐兴初中举行。

活动中,两校分别选派三位优秀教师进行九年级语文、数学、物理同课异构课堂教学展示,区教研室副主任杨金平等领导及专家给予现场指导,两校相关领导及教师参与了观课学习。

在研讨环节中,与会教师围绕课堂教学设计、重难点把握与突破、学法指导等专业问题展开讨论并交换了意见,学科教研员与青年教师进行了个别交流。乐兴初中党支部书记、校长邓开明对区教研室搭建此次交流平台以及安州一中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献课教师的教学设计、教学理念以及富有感染力的教学艺术给予高度评价,希望通过此次联合教研活动,传递经验,促进青年教师成长,提升广大青年教师教育教学专业化水平。

安州区教研室副主任杨金平对物理学科教学给予细致深入指导。他强调,学科交流、教学研讨切忌大而空,要落脚在课堂上,要在教学设计、重难点的精准把握与突破、教师学科专业素养提升上狠下功夫,希望通过送教下校的契机,通过联合教研这种形式,切实帮助提升教师的业务能力与专业化水平,助推学校教育教学质量持续发展,进一步彰显乡镇学校办学特色与水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