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州区永盛小学开展网络信息安全宣传周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9-25 18:35:39)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谈青松 记者 刘毅)月17日至23日是国家网络信息安全宣传周,安州区永盛小学以“小手牵大手”为切入点,开展了一系列网络安全宣传活动,在全校内掀起了网络安全教育的热潮。

学校以信息中心为主导,以德育处为抓手,安排“网络安全专栏黑板报”,办理了以“网络安全”为主题的手抄报进行展出。为确保学校网络正常运行,对全校网络、机房进行了网络安全的全面排查, 并在机房醒目位置挂上了宣传海报等, LED屏幕上,滚动播出网络安全宣传标语。利用升旗仪式,向全校师生,作网络安全宣传周教育专题交流并组织了家长、师生进行签名。

据该校主要负责人介绍,活动的开展全面提升了师生网络素养,营造出了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校园氛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