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桂安先生应邀莅临经开区富临实验小学讲学

www.scol.com.cn (2018-10-15 09:53:50)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杨金蓉 记者 刘毅)近日,绵阳市经开区富临实验小学邀请到赏识教育倡导者、国际赏识教育学会会长、马来西亚行知文教发展中心总裁曾桂安先生来校讲学。据了解,本次讲学的主题是“赏识孩子的说明书”系列讲座之《让爱与新时代共翔》。

曾桂安虽年过花甲,但身体健朗、思路清晰、精神矍铄。整个讲座富有极强的感染力,通过观短片传理念、讲故事说道理等方式,绘声绘色地道出了赏识教育的真谛,不断赢得老师们的掌声。

曾会长在讲座中提出“今天的孩子要有大格局观,要有世界大梦,要有阳光心态,老师和家长们要鼓励孩子们为一带一路的新时代而读书,今天做自己的主人,长大后做地球村的主人”。

据该校主要负责人介绍,此次讲座让老师们受益匪浅,激发了很多的思考,让大家在忙碌的工作中静下来好好的回顾、反思、再出发,用赏识的理念和行知精神来推动真爱教育,在今后的每一天中努力做到“知行合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