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临实验小学举行庆祝第69个建队日主题活动

www.scol.com.cn (2018-10-15 10:13:08)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杨金蓉 记者 刘毅)10月10日上午,富临实小全体同学齐聚学校操场举行了“红领巾飘起来”庆祝第69个建队日主题活动。

在熟悉而亲切的出旗曲中,少先队员们迈着整齐的步伐,精神抖擞地进行着庄严的出旗仪式。随着雄壮高昂的旋律响起,同学们在6.2班同学的带领下高唱《少年先锋队队歌》嘹亮的歌声表达了同学们对少先队组织的热爱。随后二三年级213名同学在今天被批准加入了中国少年先锋队,哥哥姐姐为新队员佩戴了鲜红的领巾,大队辅导员老师带领全体少先队员进行了队旗下宣誓活动;新一届学校大队部干部与全校同学见面并举行了就职仪式;“——时刻准备着!”在响彻云霄的呼号声中,建队节主题升旗仪式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不仅展示了该校少先队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也增强了队员的光荣感、责任感、使命感,夯实了少先队组织基础,规范了少先队的仪式教育,有力的推动少先队工作的全面开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