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州区桑枣镇中举行德育导师启动仪式

www.scol.com.cn (2018-10-15 10:24:32)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蒋启剑 记者 刘毅)10月10日,安州区桑枣镇中举行了的德育导师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张容作了动员讲话,她强调,“德育导师制”的启动,就意味“面向全体学生,不让一个学生掉队”将在桑枣镇中全面铺开,使学生得到更多的关爱,使教育更趋亲情化、个性化,让每一位学生的个性得到张扬,享受成功的快乐,教师最大限度地理解、宽容、善待学生,在充分尊重和信任学生的前提下,因材施教,因势利导,注重个别化教育,通过课外“一对一”、“面对面”的教育教学活动,使他们学会做人、学会求知,促进学生素质的全面提高与身心的健康发展,学生在德育导师的呵护下,幸福成长。

随后,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邓贤勇作了讲话,他要求全体教师以“德育导师制”为主要载体,积极参与德育工作,充分整合德育资源形成着眼全体、关注全面、既管又导、整体推进的学生德育工作新局面,将教师的视野真正的落实到学生成长上,“德育导师制”活动的开展可拉近师生之间的心理距离,有效促进全员育人格局的形成。

启动仪式结束后,各位导师和受导学生进行了交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