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台县教体局召开教体系统“万名干部进农家”活动动员暨培训会

www.scol.com.cn (2018-10-15 10:29:00)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曾攀 姚书红 记者 刘毅)10月12日下午,三台县教体局组织召开教体系统“万名干部进农家”活动动员暨培训会,全县各学区、中小学校、建制幼儿园、直属单位负责人共计19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三台县教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胡永生对教体系统各单位“万名干部进农家”活动目标任务进行了明确,对活动的主要任务进行了详细培训。

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树林围绕“提高站位,认清脱贫攻坚新形势;明确要求,激情担当脱贫攻坚新担当;确保安全,全力谱写脱贫攻坚新业绩”三个方面进行了强调,要求教体系统干部职工要统一思想,凝聚脱贫攻坚合力;联系帮扶干部要熟悉业务,对标“1233”目标任务因户施策,为贫困户解决实际困难。同时,他也嘱咐帮扶干部要在走村入户、化解矛盾纠纷、实施现场调研、驾车等帮扶工作中注意自身安全。

李树林提出,教体系统帮扶干部要真抓实干,以过硬的作风、奉献的精神、扎实的成绩,树立好良好形象,圆满完成帮扶工作任务,为三台县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