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州区清泉镇小学开展“扶贫助困”爱心募捐活动

www.scol.com.cn (2018-10-16 22:10:50)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张伟 记者 刘毅)10月15日,安州区清泉镇小学开展以“扶贫助困”为主题的爱心募捐活动。

募捐现场,全体教师依次走到募捐箱前,捐出自己一份爱心。各班同学也以班级为单位,将各自的爱心放进了捐款箱里。10元、5元、2元、1元……一张张被整理得整整齐齐的人民币在募捐箱里重叠,“众人拾柴火焰高,爱心捐款汇暖流,”一份份扶贫爱心在清泉小学叠加。

据该校主要负责人介绍,此次扶贫捐款活动,清小的师生们以实际行动关爱贫困儿童,弘扬了扶贫济困、助人为乐的传统美德。

据悉,扶贫攻坚以来,清泉小学一直把扶贫攻坚工作落在实处,积极行动:每月组织党员干部下乡,到扶贫定点红堰村走访了解,宣讲政策、出谋划策;送生产、生活物资;积极参加清泉镇党委组织的“扶贫赶集日”。10月12日,学校又为贫困的孩子家庭送上了冬日御寒的棉被,让温暖和爱心一直传递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