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州区职中通过市教体局2018秋资助工作检查验收

www.scol.com.cn (2018-10-18 09:55:29)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张艳萍 记者 刘毅)10月16日下午,绵阳市教体局学生资助中心叶强主任带领资助工作检查组一行4人,对安州区高级职业中学学生资助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

检查组仔细检查了区职中一年来的所有资助材料,重点核实学生在籍在校情况和中职助学金国家政策的执行情况,对中职助学金的宣传,申请,评审,公示等各个工作流程是否公平公开公正做了一一审核。并充分了解学校在国家资助政策的贯彻、对建档立卡贫困户学生的关爱、学生指纹录入、考勤等方面的工作情况。

校长冯彪代表学校全面汇报了安州区高级职业中学学生资助工作开展情况后,叶强总结了安州区职中在执行国家资助政策方面的成绩,肯定了安州区高级职业中学的学生资助工作完全符合国家规定,特别对学生的考勤率和在校就读率给予很高了评价。同时检查组也对如何做好新形势下学生资助工作与学校资助办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