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职院学子勇夺第八届全国数控技能大赛二等奖

www.scol.com.cn (2018-10-19 16:12:16)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刘晨晨 记者 刘毅)10月9日至14日,在第八届全国数控技能大赛上,绵阳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学子王志远以优异的成绩脱颖而出,在四川省选拔赛中获数控铣(学生组)操作工项目第一名,代表四川省参加全国总决赛,并在数控铣工(学生组)项目中斩获二等奖,全国排名第六。

本届大赛共设有数控车工、数控铣工、加工中心操作工、数控机床装调维修工、计算机程序设计员等5个赛项14个竞赛组别,全国29个省级代表队的687名选手参加决赛。

据悉,2018年中国技能大赛,是备战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筹办2021年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的一次全面演练。全国数控大赛作为其中的重要内容,是检验、展示、交流数控领域技术技能的开放型平台。

本次活动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教育部、科学技术部、中华全国总工会、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举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