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州区七一实验小学党支部深入联系村开展"扶贫日"活动

www.scol.com.cn (2018-10-19 16:17:14)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古娟 记者 刘毅)10月17日,安州区七一实验小学党支部相关同志在学校派驻五显村第一书记王刚的带领下深入到该村开展"扶贫日"走访慰问活动。学校党支部书记陈九龄一行10余人参加了此次慰问活动。

在村会议室,第一书记王刚召集全体贫困户及各帮扶责任人深入学习了国家设立扶贫日的重大意义和党的强农惠农富农政策,详细解读贫困退出各项指标要求,了解群众诉求、倾听群众意见,帮助联系户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具体困难和问题,确保贫困户“两不愁、三保障”和可持续产业发展落到实处。

据悉,该校一直致力于聚焦产业扶贫,帮助农户发展养殖业。前期,该校各帮扶责任人通过入户、电话、微信等多种形式积极与贫困户深入沟通,了解各贫困户养殖需求,学校党支部将搜集的信息汇总,按照各贫困户的养殖需要购置了鸡鸭鹅苗,共210余只,共计2040元 。这已是该校党支部今年以来第二次为全体贫困户赠送家禽苗。

据悉,该校还将联系养殖专家,到户指导。该村贫困户黄明田表示:一定会精心饲养,待有养殖经验后再发展产业,实现增收致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