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州区七一实验小学党支部开展新教师入口课

www.scol.com.cn (2018-10-19 16:22:29)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刘冬梅 记者 刘毅)10月18日,安州区七一实验小学历时两周的新教师入口课圆满地落下了帷幕。

据介绍,此次课堂展示分语文、数学、英语、艺体四个学科,旨在增进新教师与学校、班级的融合度,为教师专业成长搭建互动交流平台。授课老师们积极准备,用饱满的热情、自然的教态、优质的教法,为学生和听课老师们呈现了一堂堂妙趣横生的视觉和听觉双重盛宴。

课后,各教研组由组长牵头,开展集体评课研讨活动。学校党支部书记陈九龄、副校长张开珍和教导主任主任也积极参与教研,与大家一起听、评课。大家各抒己见,从教学设计、课堂掌控、教学内容侧重点等方面提出中肯的建议和指导,不单执教者受益匪浅,也让听课者收获满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