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企业向桑枣二小捐赠300套课桌椅助力农村基础教育振兴

www.scol.com.cn (2018-10-20 17:01:20)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本迪 记者 刘毅)10月19日上午,四川誉海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汤海及公司部分高管一行五人,将价值4.35万元的300套课桌椅送到了受助学校——绵阳市安州区桑枣镇第二小学。

捐赠仪式上,汤海总经理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希望我们的点滴爱心与温暖,能够帮助桑枣二小解决一些实际困难,更希望孩子们发奋图强,好好学习,快乐成长,为祖国做出贡献。

六年级学生杨灿代表全体同学感谢叔叔阿姨们的温暖之举与亲切关怀,决心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全体同学还在现场表演了《感恩的心》手语操,感恩曲中,台上台下大爱满满。

桑枣二小校长袁世东对本次捐赠方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学校全体师生将铭记爱心,不忘初心,不辜负社会各界人士的期望,满怀信心和决心,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学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