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州区实验幼儿园成功举办市幼儿园骨干教师培训暨幼儿园艺术领域教育教学成果展评活动

www.scol.com.cn (2018-10-20 17:28:22)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罗定毅 记者 刘毅)10月18日,绵阳市幼儿园骨干教师培训暨幼儿园艺术领域教育教学成果展评活动(安州区)成功在绵阳市安州区实验幼儿园举行。

经过前期的精心准备,此次参加展评的是来自安州区实验幼儿园和安州区普罗旺斯幼儿园的两堂优质教学活动。活动中参赛教师运用现代化的教学手段,寓教于乐,教学形式多样化,让幼儿在丰富多彩的活动中感受与欣赏,表现与创造,提升幼儿艺术素养。活动后两位参赛教师在设计意图、教具制作、目标达成度、关注幼儿个体差异等方面进行了反思。随后,与会专家进行了专业而精彩的点评,从教师的活动选材与组织、有效的提问、师幼互动、游戏化的学习方式等方面进行了指导,让教师们对如何让艺术活动更有趣、更有效,如何让孩子在游戏化的活动中真正获得自由、自主、愉悦和创造有了新的思考。

据该校主要负责表示,此次活动既为参赛教师搭建了锻炼成长的展示平台,又为全区教师互观互学、交流研讨创造了机会,对幼儿教师的专业化发展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