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枣一小开展火灾紧急疏散演练

www.scol.com.cn (2018-11-10 14:37:26)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川在线消息(肖辉娟 谢文文 记者 刘毅)11月9日上午,绵阳市安州区桑枣一小组织全体师生开展了火灾紧急疏散演练,将第28届全国消防日主题活动推向高潮。

上午10时,随着一阵急促的警报声,师生们快速有序的脚步声从教学楼响起。该校一年一度消防疏散演练正式开始。各班学生在老师的指挥带领下,用湿毛巾、衣物等物品捂住口鼻,蹲身快速从各个楼层的教室向校内空旷的安全地带撤离。从警报响起到全校近2000名师生全部安全到达指定地点用时3分钟。

据悉,为做好本次消防安全教育宣传活动,切实提高全体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该校提前做好活动部署,相继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活动、教职工消防技能培训,组织学生观看了消防专题片《119对你说》,同时学校还对家长和社会群众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宣传等活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