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州区界牌镇小学举行现场书画比赛

www.scol.com.cn (2018-11-26 13:32:47)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曾石慧 张蕾 赵攀 记者 刘毅)11月19日到11月23日,安州区界牌镇小学组织举行了“艺术魅力无限,生命阳光灿烂”现场书画比赛。

本次活动为了培养学生审美情趣,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激发学生对祖国灿烂文化和语言文字的热爱之情,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和谐发展。

书法比赛以歌颂党的领导、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书法组可谓是高手云集,虽无大开大落之势,皆有跃然纸间之美。而此次绘画比赛活动则主题丰富,有儿童画、水彩画、水粉画、国画、素描等。同学们精心勾勒,用灵巧的双手展示了自己的才能,用缤纷的色彩描绘了他们眼中五彩的世界,在一幅幅绘画中尽情抒发着对艺术、对生活的热爱之情。除此之外,校衍纸组的同学们也参加了此次比赛,只见他们将彩纸在衍纸梳来回穿梭,简单造型后,一朵立体的花朵便呈现在眼前。

据悉,学校美术组老师依据内容、字体、版面设计等评分标准对参赛作品进行认真的评比,评选出美术、硬笔和衍纸类一、二、三等奖,比赛结果将在校艺术体育节闭幕式上公布。同时,学校还将对这些优秀作品在校艺术体育节时进行展览!

近年来,界牌小学不断拓展学校艺术工作内涵和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第二课堂活动丰富多彩,面向全体学生提供了展示文艺才华的舞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