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州区教研室一行视导秀水二小新教师课堂教学

www.scol.com.cn (2018-11-26 13:40:01)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胡海鹰 记者 刘毅)12月23日上午,区教研室薛兴平主任及语文、数学、英语、科学四个学科的教研员一行5人莅临秀水二小,走进了课堂,分别聆听了王婷婷老师的三年级语文《守株待兔》、梁冰雪老师的一年级数学《认识钟表》、唐露老师的五年级英语《TV Shows》及余磊老师的六年级科学《电磁铁的磁力》。

课后,教研室薛主任对所有上课和听课老师们做了总结性发言,各科教研员们分别与上课老师们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与沟通,手把手地指导老师们的课堂教育教学工作,对新老师们课堂的亮点给予了肯定,不足之处也亲切、诚恳地分析了原因,指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希望老师们要有信心,相信自己,在实践中不断总结,能够迅速地成长起来。

区教研室的课堂教学视导工作,对学校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提供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学校也将以此为契机,深抓课堂教学,从课堂中要质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