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科技城大众排球邀请赛四川队夺冠

www.scol.com.cn (2018-11-26 13:58:54)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刘毅)11月25日,由国家体育总局排管中心主办的“体彩公益金·大众排球系列活动”2018年全国业余排球精英联盟赛四川赛区暨“农行杯”首届中国科技城大众排球邀请赛在绵闭幕。经过两天的激烈比拼,最终四川队夺得冠军,重庆第二。

在比赛现场,选手们你争我夺,个个毫不示弱。两队选手在传球、垫球、发球、扣球、拦网中展开激烈对决,最终四川队战胜重庆队赢得比赛获得冠军。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赛事中,有来自成都、绵阳、德阳,以及甘肃、内蒙的232名参赛队员组成的16支代表队参赛。赛事为期3天,每场比赛实行三局两胜制。“体彩公益金·大众排球系列活动”2018年全国业余排球精英联盟赛是经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批准的全国性正式比赛,是全国业余排球赛事中级别最高的赛事。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